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三全育人,诚信应考——护理学院召开 “诚信考试”动员会

2022-06-13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55

 为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6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教学楼303教室召开 “无人监考、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执行院长兰先兰及2020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郭洪霞主持。

会上,郭洪霞首先介绍了“无人监考 诚信考试”目的和意义,并宣读考试方案;随后,王叙杰同学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做诚信考试宣誓,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诚实考试。

最后,兰先兰强调,党员要 “亮身份、做表率”,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动全院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