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2020-10-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65

       为进一步促进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10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由教学副院长郭洪霞主持。

       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饶圣宏以《医学微生物学与寄生虫学》中病毒的基本性状章节进行了教学示范课程讲授。随后,章合生院长、兰先兰院长、陈素琴教授针对饶圣宏的的讲授依次作了点评,他们认为饶主任对示范课进行了精心准备,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件制作精美,讲解环环相扣,课堂精彩纷呈,达到了预期效果。教学过程以学生为中心,利用智慧教学工具,融入疫情的最新资讯和前沿研究进展,充分激发学生对课堂的兴趣。最后全体教师就此次观摩活动进行具体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观摩活动对于教学规范建设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起到一定积极影响,对于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摄影:邵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