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护理学院产教融合座谈会

2020-10-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67

 

 

       

 

        献礼三联集团30年华诞!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落实《安徽三联学院产教融合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提升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校企协同育人工作,10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亿华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产教融合座谈会。安徽省护理学会监事会监事长郭琼、安徽三联机器人公司总经理梅珑、安徽省静安养亲苑业务院长许尔芳、阜阳市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理事长张芳、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洪海等领导出席。座谈会由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主持。

        护理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安徽三联机器人公司、静安养亲苑、阜阳市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及产教融合的合作情况,在了解各自的基本情况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探讨了如何持续推进校企产教深融合。

       最后安徽省护理学会监事会郭琼监事长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密切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医教协同,通过共建平台、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医教相长,为医疗卫生事业培养更多的人才,满足社会需求,提升学院服务地方能力,在产教融合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撰稿/拍摄: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