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概况

护理学院概况

        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成立于2010年,现开设了护理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康复治疗学3个全日制本科专业。

   我院师资队伍稳定,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室设备先进且配备齐全,能满足教学和科研的需要。我院严格的教学管理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培养高素质的护理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一直致力于加强对外沟通和交流,已和多家省内其它同类院校及知名医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教学宗旨:高等护理教育坚持“强化基础知识、注重整体,加强人文,体现社区”的宗旨,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重点突出五个方面的特色,即突出身心整体护理的核心地位;突出熟练应用护理技能的特色;突出现代人文关怀的特色;突出护理应急的特色;突出适应和满足社区护理、老年护理特色的高等护理专业人才。

   我院毕业生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及就业率均在98%以上,为各级医疗机构输送了高素质的护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