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外聘教师暑期积极参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2021-07-31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74

为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今年暑假,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我院许多外聘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参加学习培训、学科竞赛、项目申报。

7月中旬,为加强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的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教学内容,安徽省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了安徽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我院外聘教师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吴旭峰老师,积极担任学院参赛队的指导教师,精心组织队员训练。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殷晓娟老师与我院2位专职老师组成参赛队,共同开展集中训练,参与竞赛,赛中沉着冷静,技术娴熟,获得了个人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我院外聘教师陈晓环教授积极参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老师的指导工作,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对于提升参赛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大有帮助。

外聘教师队伍建设,极大地丰富了学院专业教学的知识体系,对于提升专职教师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和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外聘教师的作用,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