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27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25

为了提高护理学院学生防诈骗能力,持续遏制诈骗案件高发态势,我院于5月对学生们开展一系列有关“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原因诈骗的甄别方法、预防和应对措施等内容的宣传活动。

         

我院学生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分别开展了观看“反电诈”教育视频;召开“反电诈”宣传主题班会;观看学习“反电诈”知识宣传活动。督促本院全体学生下载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每周跟踪督办,达到100%下载安装、100%实名上线、100%操作使用。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社会情况,远离任何形式的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警戒意识,加强了思想方面的建设。对“防电诈”教育工作做到贯彻实施。

同学们反响良好,踊跃参与,用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示,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思想意识和能力是极为重要的。活动召开后,同学们不仅对于防范“电信诈骗”和“不良网贷”的警惕心理加强,同时也提高了保护财产安全的能力。相信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可以有效防范“电信诈骗”,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撰稿人:杨靓;摄影人:杨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