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

2021-05-10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69

缤纷五月,姹紫嫣红,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前夕,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58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长者们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母亲节,护理学院的学生们前往悠南山养老中心为爷爷奶奶们奉上精彩纷呈的献爱心表演。一场“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的母亲节联欢活动在悠南山养老中心温情上演。护理学院品牌院长章合生、执行院长兰先兰、团总支书记叶茜璐应邀参加。

活动开始,悠南山养老集团董事长台运舟、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分别致辞。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活动在奶奶们和学生联袂演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打靶归来》中正式开始,深情而又默契的大合唱,赢得全场掌声不断。

                        

学生代表们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彩有趣的表演,欢快活力的歌舞、笑到捧腹的小品、说唱逗乐的相声、活泼可爱的舞蹈,每个节目都获得了现场爷爷奶奶们的连连称赞。       

                        

                        

而悠南山的爷爷奶奶们个个也都是宝刀未老,102岁老人独唱京剧《杨四郎探母》铿锵有力、句句传神;京剧选段《梨花颂》婉转悠扬、尽显风采;《烛光里的妈妈》动人心弦,情到深处让人泪崩;《卷珠帘》悦耳动听、令人陶醉;《妈妈的吻》用情演绎、打动人心……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特别为悠南山养老中心的爷爷奶奶们精心准备了礼物。

                        

    49日,悠南山养老集团与我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活动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度融合,致力于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助力健康养老相关专业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构建行业多维度人才梯队,旨在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养老专业人才。(摄影:张子茹;撰稿:张子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