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一行走访护理学院慰问新生军训

2020-09-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72

        9月22日上午,三联学院副校长秦永元带领校总务处、保卫处以及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亲临亿华校区护理学院操场,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20级新生。

        军训场上,同学们口号嘹亮,精神抖擞,雄姿英发。秦副校长向正在辛苦训练的教官和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鼓励新生们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奋斗的品质,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并将这种精神贯穿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此外,当领导一行人注意到坐在一旁休息的新生时特别询问了新生军训过程中的身体状态,并提醒大家不仅要认真完成军训任务,更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及时报告。

        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发挥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一份军训的满意答卷。护理学院也将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保障军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我院新生能够在军训中磨练意志,砥砺自我,展现时代青年风采。

      (撰稿/摄影: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