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就业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实训就业

我校护理学院师生赴大兴镇卫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2019-11-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56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护理学专业学生对社区护理的认知,切实落实医学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的综合应用,11月26日,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源晖、学管副院长刘晓蓉、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蔡圣年带领2018级专升本47名学生前往合肥市大兴镇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课程见习。

   在大兴镇卫生服务中心孟洁主任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大兴镇卫生服务中心的周边环境、病室设置、检查室、操作室、活动室等。孟主任通过理论知识结合临床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社区护理在临床实践中的具体应用及注意事项。

   实践教学,一直是我校护理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本次见习活动,使学生了解社区护理的特点,为学生的理论课程学习提供实践经验。

(撰稿:方昌恒  摄影: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