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就业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实训就业

护理实习前的准备

2012-04-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312

1.态度

  (1)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五心待人。

  (2)充分认识护士工作的性质与任务,理解患者与护士之间的相互关系。

  (3)对医院各项工作持有正确的态度,见习中充分发挥特长,在行动上表现出极大的热忱。

  (4)加强强道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

  (5)充分认识护士应具备的良好素质及护士在实际工作中所起的作用。

2.在各项护理活动中,自觉遵循护士的良好职业行为规范;衣着整洁、仪容端正、举止稳重、态度和蔼、动作轻柔、反应敏捷、精神饱满。    

3.进行护理操作前对病人作好解释、安慰、严格做好三查七对,杜绝差错事故的发生,如一旦发生应立即报告。操作中表现细致、耐心和尊重,爱护、关心病人,操作后稳妥安置病人,妥善处理环境和用物。    

4.努力学习。工作认真、遵章守纪、尊重老师、忠诚求实、谦虚谨慎、团结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