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上海长征医院护理处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23-03-22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0

320日下午,上海长征医院护理处总护士长高连娣、骨科护士长王伟、护理处教学助理官同香一行来我校洽谈实习就业及医教融合合作事宜。副校长洪梅、就业创业处处长程学华、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教学副院长郭洪霞、科研副院长胡建国参会。


会上,洪梅对上海长征医院一行的来访与考察表示欢迎,对安徽三联学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她指出,产教融合是安徽三联学院的办学基因,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再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构建实习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随后,兰先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护理学院的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建设规划等情况。

高连娣对安徽三联学院的产、学、研发展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详细介绍了上海长征医院及浦东新院区的发展情况。并就医校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最后,医院一行分别与2023届毕业生及部分实习生代表进行了见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