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17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316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护理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利侠主持。



会上,赵利侠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过组织开展中心组织专题学习、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谈心谈话,深入一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展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随后,赵利侠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兰先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出了实效,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最后,赵利侠指出,班子成员要结合民生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改进举措,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更好服务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