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安徽三联学院2023年面向中职首次招生护理学专业

2023-03-14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0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22年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中指出要拓宽学生成长成才通道,扩大应用型本科学校在职教高考中的招生规模。安徽三联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意见》指导政策,系统汇总了安徽省各对口招生高校近几年的招生专业,发现了医药卫生大类相关专业紧缺,为优化调整我省高校对口招生学科和专业结构,扩大紧缺人才培养,我校积极申报并于2023年首次开设了本科护理学专业。

这也是我省职教高考首次开设对口本科护理学专业,该计划的开设弥补了医药卫生大类本科护理学专业的空缺,为安徽省中职学生晋升本科护理学架设了首座职普融通“桥梁”,给了广大医药卫生大类的中职学生新的目标和希望,希望中职院校的学生们能把握机遇、奋发学习,开拓人生新篇章。

    安徽三联学院将秉承学校举办者“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基因”,依托已布局建设的“现代康养产业学院”,集聚校企康养优势资源,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对口招生专业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高素质康养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