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3-03-13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0

安全无小事,关系千万家。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2023310日中午12点,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B33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学管副院长赵利侠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大会由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叶茜璐主持。


大会上,兰先兰进行安全教育致辞,她强调大学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当今科技高速发展,不少诈骗分子利用兼职招聘等手段进行诈骗,我们要时刻提高自身警惕。


会议结束,护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一同在安全教育横幅上进行签字仪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全校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事故防范意识与应对处理能力;有助于强化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利于将安全教育精细化、常态化、内行化,为大学生安全成长,快乐学习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