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科竞赛动员会

2023-03-01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0

22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308教室召开了2023年学科竞赛动员会。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教学副院长郭洪霞出席,护理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各年级班长、学委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郭洪霞主持。

会上,兰先兰充分肯定了学校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并提出了推进工作的三点建议:一是各学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发挥专业特色,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充分发挥想象力;二是强化协同意识,鼓励跨学科、跨学院、跨专业组建学科竞赛团队;三是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带动学生参与大赛,全面提高学校学科竞赛的覆盖面与水平,特别要在“互联网+”、“挑战杯”等重点赛事上下功夫。

随后,郭洪霞就2022年学科竞赛相关的项目、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及2023年学科竞赛的工作计划进行逐一展示。同时,就第九届“互联网+”比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最后,由第八届“互联网+”获奖学生分享参赛计划书的及路演PPT的制作,分享整个大赛的流程及参赛后的心得体会。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以赛促强,全面推动护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