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3-02-28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0

22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护理楼五楼510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执行院长兰先兰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管副院长赵利侠主持。

会上,赵利侠强调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本科评估工作,围绕学校工作重心调整工作状态,提前谋划工作内容,确保在审核评估阶段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并针对班级学风建设、心理危机排查、校园安全教育、2023届毕业生就业安排及学科竞赛等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同时,她指出辅导员不仅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密切关注学生的个人发展;更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最后,兰先兰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着重要求辅导员应根据审核评估和扁平化考核指标,认真完成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同时希望护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与突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使全体辅导员明确了工作重点和难点,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从严、从紧、从实开展各项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