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评审会

2023-02-28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0

根据省、校关于做好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工作精神和要求,为做好我院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22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护理楼510会议室召开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执行院长兰先兰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管副院长赵利侠主持。

会上,赵利侠对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相关文件政策规定进行温故,重点强调了评选程序的规范性和评选原则,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把真正优秀的毕业生评选出来,并注重选树典型、发挥榜样作用。

接着,各毕业生班辅导员逐一汇报了各班级省级优秀毕业生文件学习、班级评选过程和评选结果情况。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对推荐材料进行了严格把关和审阅。经评审,一致同意推荐王贝贝等十三为同学为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员,并在学院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待无异议后上报学校评审。

    最后,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强调,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是全面落实《安徽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和《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的具体实施,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大家要提高站位,再次梳理审核、查阅评选材料,认真做好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助力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