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交流与考察

2022-06-23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33

617日下午,副校长蔡文芬带队走访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科研副院长胡建国、学管副院长刘晓蓉等陪同。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明、护理部主任管玉香、护理部副主任徐为群、科护士长林青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共建校企联动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李明副院长致辞并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来访与考察表示欢迎。

蔡文芬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护理学院的概况,并感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提供的临床实训机会。她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学校将不断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医院输送优秀学生,构建学校实习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

管玉香详细介绍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情况。徐为群对我校输送的实习生给与了肯定,学生在实习期间勤勤恳恳,无论是实践能力还是学习能力都获得一致好评,同时对我校护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也提出宝贵意见。

    会后,徐为群与林青带领我校一行人员走访了在岗实习生与针灸康复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