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6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86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10日下午,副校长蔡文芬、校长助理李媛媛带领护理学院相关人员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交流考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储晓红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双方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实习生临床实习管理、护理岗位招聘及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蔡文芬向院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通过交流详细了解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护理人员的管理模式、2019级本科实习生以及往届学生在实习岗位上的工作表现等情况,同时诚邀医院领导来我校参观指导工作。李媛媛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在学科专业、教学资源、教学科研、论文指导、在职学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达成一致合作意向。

储晓红根据本届、往届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总体表现情况,对学校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科研副院长胡建国、学管副院长刘晓蓉等参加了此次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