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2022-06-13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42

   为严肃考风考纪,稳步推进期末各项工作。69日中午,护理学院在护理楼303教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校长助理李媛媛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兰先兰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郭洪霞、科研副院长胡建国、学管副院长刘晓蓉分别对本学期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期末考试、教学检查、期末教学材料归档、学生竞赛、教科研项目、毕业论文、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兰先兰要求全院师生提高监考认识、高度重视考场纪律,将考试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对诚信考试、严格按标准评阅期末试卷、教师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配合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命题、监考人员安排等工作。


 李媛媛对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考试规定,确保期末考试、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等平稳顺利完成 ;二要深入研究、及时调整招生宣传策略,突出对专业学科的宣传,以学科实力和培养优势吸引学生;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深入宣贯安全教育意识,做好学生离校、假期生活、返校管理等工作,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四是遵照学校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教职工出行报备制度,建立师生监控台账。

   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工作的方向和要求,护理学院期末工作定会平稳、有序且安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