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12-31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42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1230日,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评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采取了口头与书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名党支部书记重点从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

刘晓蓉在总结中指出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找准职责定位,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性发展;三要坚持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有更高目标定位,夯实基础、补短板,建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丰富党建品牌的内涵,让党建工作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