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无人监考 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1-12-31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83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231日上午,护理学院2021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在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了“无人监考、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教学副院长院长郭洪霞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刘晓蓉主持。

 教学副院长郭洪霞首先为2021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的同学介绍了“无人监考 诚信考试”方案。随后,辅导员杨靓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班长蔡亚男代表全班同学做诚信考试宣誓,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 公平参与考试竞争 , 珍惜名誉 , 诚信做人 , 诚实考试。

 最后兰先兰院长表达了对2021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全体同学的鼓励与期待。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迎考,希望同学们能明白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