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137

1223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飞带领全体同志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 


党员们交流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普遍认为,要把党的伟大征程、伟大经验、伟大精神,融合课程、融入课堂,融入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教育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奋斗初心,勇创时代未来。

会议强调,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细化具体安排;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方向,创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坚持学用并举,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换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