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1-18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313

 为提高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以及能力素养,护理学院111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通过线上报名,20余名同学在新教学楼实验室进行了打扫卫生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这期发展对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优秀学生榜样意识。


  20余名发展对象在新教学楼楼底进行集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大家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这边几个人用扫帚把易于清理的纸屑清扫完毕,随后就有人把垃圾桶,进行垃圾收集。人人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实验室变得整齐有序,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为师生服务的奉献意识。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校园生活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爱护实验室用品的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凸显出他们积极为师生的服务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