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新老生报到专题部署会议

2021-09-11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36

为保证学生正常、顺利返校,99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412会议室召开新老生报到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邵敏、学院品牌院长章合生、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主持。

会上,兰先兰首先表示在全校大力支持下,护理学院校区搬迁工作正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要求对新生报到、老生返校工作不断完善报到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准确排查学生信息,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关注学生动态,并且要加强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工作。

邵敏传达了2021年迎新报到、老生返校期间的工作要求,围绕疫情防控教育、学生返校前工作、学生报到等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学生返校顺利和返校后的安全。

姜发根对我院搬迁工作的认识和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校区搬迁体现了学校“一盘棋”规划,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同时,他强调:一要加强学生管理,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新生报到、老生返校工作;二要注意新老生到校的工作事项,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