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医科大学领导专家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专业申报工作

2021-07-09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90

   76日下午,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处储新生副处长、安徽医科大学高教所所长程益群、安徽医科大学康复医学系常务副主任陈和木三位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康复治疗学专业申报工作。副校长姜发根、教务处副处长张薇、护理学院品牌院长章合生、执行院长兰先兰等领导班子成员、康复治疗学专业带头人倪朝民教授等热情接待了储新生一行,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姜发根副校长主持。

   会上,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储新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专家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说明了康复治疗学申报的背景和办学条件。

   随后,郭洪霞副院长对康复治疗学专业筹建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她分别从申请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现场查阅了支撑材料及实验室实践教学条件, 专家认为我校开设康复医学专业相当必要,对安徽高等医学教育发展,完善学校学科专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并指出我校在专业基础、培养方案、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姜发根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要求护理学院根据专家意见完善申报材料。他对各位专家和领导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得到各位专家和领导的支持!

本次专家组莅临指导,为我院新专业申报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切实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