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2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92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圆满完成期末考试有关工作,529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郭洪霞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洪霞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期末考试有关工作安排,对期末考试命题和阅卷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监考人员守则》和《安徽三联学院考生守则》,要求辅导员和授课教师做好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希望全体教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考风考纪。

最后,兰先兰院长强调要强化组织管理,规范监督核查,严格做好试卷保密工作,维护考试的公正公平;要重视加强考试考风建设,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撰稿:许慧玲;摄影:许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