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护理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护理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2021-05-17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310

516日护理学院开展2021届护理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护理学院2021届全体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参加答辩。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毕业不延期”的工作要求,本次答辩通过网络答辩的方式开展,分为12个小组,共48名教师作为答辩组成员参与评审。

                       

答辩中,学生以PPT汇报的形式展示毕业论文研究情况,答辩教师根据毕业设计(论文)研究内容结合专业知识对每位学生进行提问,听取学生作答并针对论文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经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一查、论文二查、论文答辩等多个环节,保障了本届毕业论文质量。

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之一,虽受疫情影响不能现场进行,但学院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保障了广大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环节,保障毕业不延期。(撰稿:许慧玲;摄影:许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