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成立暨党员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2021-01-13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88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1年1月7日,护理学院党委成立暨党员选举大会亿华校区教学楼二阶举行,副校长姜发根、党委副主任张启元莅临指导工作。

 


        党办副主任张启元宣读护理学院党委成立文件;副校长姜发根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护理学院的党建工作,同时提出新的工作部署,希望护理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刘晓蓉、兰先兰、王飞、詹小溪、杨靓当选为护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护理学院以党委成立为新起点,认真深入学习和实践,增强党组织的创新活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护理学院教育事业的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