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前往瑶海静安养亲苑进行智慧健康养老建设工作调研并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1-12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88

为积极推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产业人才实训基地建设,1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一行5人在张世伟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合肥瑶海静安养亲苑进行智慧健康养老建设工作调研,并向养亲苑开展送温暖活动。养亲苑行政院长蔡梅、业务院长许尔芳、静安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宋海南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首先,张世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养亲苑捐赠爱心物品。随后,大家观看了静安智慧养老建设宣传片,了解了养亲苑的发展历程,重点了解了国家智慧养老试点项目静安养老苑的的运行体系,并参观了老人活动区、康复中心。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智慧健康养老产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对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综合实习、企业需求等进行了沟通,表达了加强相互合作、互惠共赢的强烈意愿。此次调研和捐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省内优秀养老企业的交流,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同时也为今后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