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就业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实训就业

事业编制,安徽单位招152人

2020-09-01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356
2020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152人公告
我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2名,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具体组织实施。市第一人民医院设立公开招聘工作组,负责承办具体招聘事务,纪检监察机关实施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三、招聘岗位
具体详情见《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在2020年度公开招聘计划中安排部分招聘计划,用于专项招聘“应届毕业生”,包括以下人员:
(1)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持有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
(2)国家统一招生的2018年、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3)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4)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或毕业当年入伍,退役后(含复学毕业)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退役士兵。
(5)2020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以及2018年、2019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四、招聘范围及条件
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承认且符合岗位[含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要求的学历学位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详见《岗位计划表》)。“年龄条件”中 “25周岁以下”为1994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 “30周岁以下”为1989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为1984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
5、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岗位计划表》)。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
招聘岗位等信息于2020年11月11日起在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和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统一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2020年11月27日,每天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南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