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一行赴安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考察交流

2021-01-06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422

12月31日,护理学院品牌院长合生、执行院长兰先兰七人赴安徽中医药大学少荃湖校区护理学院考察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安徽中医药大学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方海燕主任,护理学院实验室中心余爽主任,护理技能大赛负责人王老师和教学秘书孟老师。


       交流会伊始,我院章院长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向安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和护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并表达了此次交流会的主要目的。安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教研室主任方主任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护理学院实验室建设、学科技能竞赛、学院评估、人才培养等一系列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交流结束后,余主任带领我院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安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实验室,双方进一步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层交流表示在之后工作中也会继续保持交流学习。


       (撰稿/摄影: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