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一行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考察

2020-12-25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294

为筹划我院健康养老专业群建设,12月21日,护理学院院长兰先兰带队前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考查交流,教学副院长郭洪霞、教研室主任蔡圣年、饶圣宏等陪同考察。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玲给予热情接待,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健康养老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陶娟、护理教研室主任周福君、康复保健与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左陈艺及教学秘书刘睿,热情接待兰先兰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张玲院长主持。

          会上,张玲院长对我校护理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健康养老学院人才培养、学院建设、校企合作推进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了。随后,公共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陶娟主任就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及招生与就业等进行介绍,护理教研室周福君主任介绍了护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校医合作和就业等,康复保健与基础医学教研室左陈艺主任就康复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校医合作以及实训等进行说明。

我校兰先兰院长健康养老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养老方面的规划。双方就养老与健康护理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会后参观了护理专业、养老服务与管理及康复技术的实训中心。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愿意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也明确了我院健康养老的下一步专业规划和建设。学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高校的联系,加快学院建设步伐。

        (撰稿/摄影:蔡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