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2020-11-27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383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加深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2020年11月20-26日,护理学院进行了2021届毕业实习生期中走访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分别前往合肥市10家医院看望走访实习生。

因今年疫情的特殊原因,领导、老师们首先关心询问了学生的自我防护工作和住所的安全性,强调要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和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针对实习生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给予细致的指导和解答,对有思想包袱的同学进行了心理疏导。并嘱咐同学们,在实习中每位学生都是安徽三联学院的一张名片,学生综合素养体现出学校的教学质量。因此,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的机会,勤学习、强素质、勇担当。在实习中同学们需协作配合,互相帮助,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为以后工作打下夯实基础;在处理护患关系时要用爱心去关心每位患者,用同理心去体会患者的感受,做一名名副其实的白衣天使。

实习生们表示,医院的带教老师不仅教会他们把书本知识用于实践,而且让他们对护理工作也有了更深入了解,给他们树立了好的学习榜样在今后的实习中,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全面提升和完善自我,认真完成实习,为学校增光添彩

(撰稿/摄影: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