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一行检查指导护理学院教学工作

2020-11-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13

       11月16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副校长蔡文芬在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赵巍炜、教务处副处长程苗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护理学院进行教学质量检查。

       检查期间,我院兰先兰院长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质量监控等方面向专家汇报了护理学院教学工作。随后,蔡校长一行走进课堂,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查阅了毕业设计(论文)、试卷、作业、教案等教学材料规范性情况。

       检查反馈会上,蔡校长肯定了护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和科教研成果并希望护理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进一步提高健康养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她要求,要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整理工作以及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布置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今年首次使用系统管理论文一定要把握细节,提高质量。教学常规方面要加强教学质量各环节标准的落实。

        此次检查工作突出了学校对护理学院的教学工作重视,对于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