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2020-11-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71

        为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11月3日护理学院分别举办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教学副院长郭洪霞、学管副院长刘晓蓉,科研副院长王飞,全体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先兰院长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结合自身专业及工作实际,交流分享感悟心得,并从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条件建设、科研管理等各方面为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教职工们普遍关注的代表性问题,学院领导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全体教工要勤修教学内功,勇于开拓创新;弘扬奉献精神,潜心教书育人。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学生反馈学情。学院领导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并表示学院将会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和分类争取及时落实解决。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座谈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交流,及时反映出我院教学管理和后期服务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处理问题,保障我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有序进行,改善我院人才培养环境。

      (撰稿: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