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安徽三联学院与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能护理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11-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27

       为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进一步落实产教融合。11月3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与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能护理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安徽三联学院图书馆T518会议室举行,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珑,总经理助理陈建抗,研发总监房志东,安徽三联学院副校长姜发根,实践教学部部长王力,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王洪海以及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仪式由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科研副院长王飞向与会领导简要汇报了本次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随后姜发根副校长、梅珑总经理分别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对“智能护理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揭牌。

      校企领导均指出双方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联合实验室内涵建设,助力健康养老相关专业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合作是护理学院首个校企共建实验室,对于促进学院产教融合医教协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我院产业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摄影: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