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喜讯:我院学子喜获安徽三联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等奖

2020-09-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339

       近日,安徽三联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我院四组学生团队分别在詹小溪、吴小玲等老师指导下,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根据《安徽三联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就业【2020】28号)等文件,学校举办了安徽三联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校赛,分为高校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我院团队经过形式审查、专家初审、专家复审等环节获得高校主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项赛事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等文件,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自主创新能力,切实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撰稿:护理学院)

序号

项目名称

赛道

项目成员

奖项等级

 

1

美小护智慧护理服务平台

高教主赛道

陈文慧、鹿静静、鞠唐、胡怡倩

一等奖

 

2

尚美妈咪工作室

高教主赛道

李超君、周冰茹、刘汝清

二等奖

 

3

青创健康APP

高教主赛道

孔雪、王雨晴、胡文娟

三等奖

 

4

社区服务,指尖互联

高教主赛道

李艳、李丹丹、黄子贤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