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09-2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04

        9月21号中午,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教师、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刘晓蓉主持。

        会议伊始,执行院长兰先兰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生介绍了三联集团、三联学院以及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护理学院机构设置、实验室、实习实训、就业等。为同学们讲解了未来就业发展方向,并希望新同学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牢记“厚德 、博学 、砺能 、树人”的三联校训,确立正确历史方位、价值定位、生活品味,从现在起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随后,教学副院长郭洪霞为同学们做了专业介绍,师资情况以及主要课程的学习;最后,学生支部书记詹小溪、团总支书记叶茜璐分别介绍了学生党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展望,鼓励新生要突破自我、积极进取、敢于尝试。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三联集团、学校以及护理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在未来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撰稿、摄影: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