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20届学生会换届述职大会

2020-06-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845

   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于6月15日下午举办学生会竞选暨换届述职大会。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叶茜璐叶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卢晓凤、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青年志愿者护理学院分中心会长代表、艺术团团长代表以及辅导员助理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学生会副主席杨进文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团总支书记叶茜璐老师在会上对上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与举办的相关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团总支副书记卢晓凤对上半年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的总结。

 

   在完成总结后正式开始述职竞选,竞选环节分为自我介绍、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三个部分。候选人演讲结束后进人领导和学生干部提问环节,会场气氛尤为热烈,竞选者与在座评委积极互动,叶老师也给予了竞选同学关于今后工作的建议和指导,让我们看到了校领导以及同学们对此次换届大会的重视。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卢晓凤对本次大会做了深刻的发言。言语中表达出对学生会的热切期望,希望大家踏实认真地开展各部门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护理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