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书”送希望,书香传承

2020-06-1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486

   为了进一步弘扬“团结、进取、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为毕业生们解决旧书闲置问题,避免资源的浪费,2020年6月13日至14日,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在宿舍楼二号楼开展了旧书回收活动。

   13日上午9时,为期两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我院毕业生的热情,他们都积极地参加活动。回收现场始终井然有序,毕业生们将自己的书籍交给了志愿者,并写下自己的名字。14日下午,随着志愿者们的收尾工作,为期两天的旧书回收活动圆满落幕。

 

 

   ​在本次活动的举办期间,每一位志愿者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任务,这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环保节约的生活习惯,也有助于大家形成一个循环利用的观念。
   (撰稿:19级护理学院李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