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铿锵誓言,青春无悔—护理学院青志协会大蜀山宣誓活动

2019-10-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023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为了让新干事充分的认识到作为青年志愿者的重大责任,弘扬并继承志愿者精神,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10月13日开展了大蜀山宣誓活动。
   上午10点,志愿者们乘坐汽车到达大蜀山集合后,会长李鹏对活动的细节及安全问题做了强调。随后,由会长带领志愿者们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自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蜀山下、烈士旁,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标志着一颗颗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心;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彰显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信念。最后,志愿者们在组队攀登完大蜀山后安全返校。

   此次活动不仅磨练了青年志愿者的意志,还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奉献和团结等意识,更是让青年志愿者在以后的活动中践行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苗苗 摄影:田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