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纳新大会

2019-09-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065

   为引导新生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青志组织注入新鲜血液,9月9-10日晚,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举办了干事纳新大会。青志主席团、各部门正副部长及146名面试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面试者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陈述自己加入青志及意愿部门的原因,其中部分新生展示了个人才艺。上台的面试者们情绪饱满,阐述自己对青志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针对每个新生,各部门正副部长向其提出了相关的问题,新生们皆认真回答,在些许紧张下,仍勇敢地在台上彰显自己的实力与风采。

   此次青志纳新大会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为青志服务分中心带来新鲜与活力,青年志愿者事业正是有他们才能够薪火相传!

(撰稿:方昌恒、董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