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2019-09-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004

   2019年9月1日7时,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先长、副校长王瑞友深入我院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前来报道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安徽三联学院校长助理方劲松、护理学院执行院长汪玮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并强调一定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安排好服务好广大新生和新生家长。

 

   报道期间,从注册、搬运行李、帮忙找宿舍到解答新生疑问,学院实行“一条龙”服务,使一切都在快捷、有序中完成。身着一袭白衣的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成为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热情给新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获得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赞誉。

 

   其中不乏对专业有困惑的新生和家长,学院学管副院长刘晓蓉、科研副院长王飞、教学副院长李源晖及相关教师耐心的向学生、家长一一讲解介绍,使学生和家长对本专业有所了解。

   一天的忙碌后,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相信新生们能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为护理学院创造新辉煌!

(撰稿:方昌恒、邹岳平  摄影: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