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护理系举办“第一届寝室默契大赛”暨庆端午趣味活动

2012-05-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514
    “你来比划,我来猜,比比默契谁更多”。6月6日(端午)晚,护理系在107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寝室默契大赛”暨庆端午趣味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寝室展示、动作表演接龙型猜成语、词语接龙大PK三个环节。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18位寝室长在抽取各队比赛序列号的同时,慷慨激昂地发表了各队的寝室宣言。进入动作表演接龙型猜成语环节。参赛选手只能采用肢体语言进行提示、传递信息。大家开动脑筋,用尽浑身解数,让同伴理解自己所表达的意思。用形象逼真的动作来演示“掩耳盗铃、插翅难飞”等富有表现力的成语。此外,选手们对拟声词巧妙运用、搞笑夸张的动作引得场下掌声不绝、笑声不断。其中来自1303A的4名同学配合相当默契,用简单的动作把成语表现的栩栩如生,博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最后的大PK环节在比分领先的几支代表队中进行。各寝室长以每一个词语的最后一个字作为接龙词语的第一个字,以此类推,如:天空 (空中)(中国)(国家),以所接词语的数量决出最后的优胜者。最终,还是1303A寝室技高一筹,夺得总冠军。赛后,每位同学还领到了一只热乎乎的粽子,真是甜在嘴里,乐在心中。护理系“第一届寝室默契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各方面的才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提高了各寝室的亲密度、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