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护理一班同学积极举办“两人三足”活动

2010-12-0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478
    12月2日下午,护理一班全体同学在学院操场举办了一场充满趣味、竞争、合作和友谊的“两人三足”比赛。
    同学们用汗水挥洒青春,用团结秀一班风采。全班同学分成六组进行pk赛,两组一起走,分别计时,第一、二轮各淘汰两组,第三轮产生一组冠军,冠军组获得奖励。小组的成员是从每个宿舍抽出的组员组成,八个成员组成一组,她们脚拴着脚,肩并着肩,心连着心一起拥抱着朝目标前进。比赛结束后,全班同学手拉手围成一圈坐在草地上,一起唱歌,用掌声、笑声演奏出了一首和谐的友谊之歌。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整场活动气氛活跃,举办非常成功。
    赛道虽短,但大家的友谊之路很长,愿一班的天使们永远开心快乐,友谊之树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