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璀璨护院梦,相聚在启航”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607

   2019年12月23日晚,护理学院举办“璀璨护院梦,相聚在启航”2020年元旦晚会,安徽三联学院亿华校区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晚会,护理学院品牌院长章合生、执行院长汪玮携全体教职工与全体学生共庆元旦。

   晚会在学校其他学院的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歌曲、舞蹈、相声、朗诵、军体拳、合唱应有尽有。

   晚会期间学院领导为2019年第五届护理技能大赛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仪式,颁奖后精彩继续,《七十年周年颂》颂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赤子情深,最后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他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这令我们充分相信,未来护理学子将更加出色,护理学院将更加出彩。

(撰稿:方昌恒   摄影:李恬恬)